小型美甲店加盟赚钱经营策略至关重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来,很多女性开始展现自己的美丽。美甲一直是爱美女性的*爱,这时候开办美甲店是不错的,个人创业选择小型美甲店加盟是不错的***,小型美甲店加盟如何经营呢?

大型连锁美甲沙龙因有强大的经济基础作后盾,所以在广告宣传上一般都有一整套比较完善的企划方案;而中小型美甲店加盟在广告投入上则很少或不作预算。有的盲目效仿大型连锁店,有的冲动投资,均收不到预期的效果。怎样才能花*少的*,达到*好的广告效果呢?相信这是每一个小型美甲店加盟*为关注的问题。

一家美甲店要想获得真正有效的广告宣传,认真仔细地订出全年广告策划是必须而且必要的。

小型美甲店加盟,何时举办美甲促销活动*好?

(1)重大节日――如农历新年春节、三八妇女节、母亲节、中秋节及圣诞节等,这些节日都是做好美甲店促销活动的*好日子。

(2)经营淡季――美甲店的淡、旺季向来比较明显,可在淡季时举办一些促销活动,不仅能提升业绩,而且可拉平全年的销售额,不至于出现旺季特旺,淡季特淡的情况。

(3)美甲店特定节日――属于美甲店的特殊纪念日也是做促销的绝好时机,如周年店庆等。

(4)员工情绪低落时――当员工的团体意识出现危机、士气不振时,不妨利用促销活动来促进团结,并可形成竞争意识。每次美甲店促销事先要制定出完整的规划,一般都能达到预期效果。

小型美甲店加盟,小型美甲店如何成功举办促销活动?

(1)美甲店促销的内容:以下3种方式不妨参考一下。

一、以消费金额为**:计算店内平均单人消费,然后按平均价提升消费额;如何提高消费金额,让客人再付出多少,就可以比平常多获得一些什么;基本消费构成:消费满多少金额就送服务或产品。

二、以消费内容为**:例如做指甲送配套产品,脚部皮肤护理送手部皮肤护理等。

三、混合式:产品加上服务作为增加奖项。

(2)统一回答――在促销期间,店长美甲师等不同人员均应有一整套比较全面、完整的回答内容以应对顾客,做到口径统一,方向明确,避免出现语言方面的差错。相信有了这样一套完善、齐备的促销计划,经营者已经心中有数,一定能花*少的*,达到*好的促销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