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护理是美甲店成功的关键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甲行业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展到今天已有十多年的时间了!

手足护理及相关产品的零售应该是美甲店赢利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成功的美甲店手足护理及相关产品零售大约占营业额的35-50%,然而因为经营观念的原因海豚湾美甲,或者是选择产品不当,大多数美甲店手足护理**的非常差,占营业额的比例不超过10%,白白浪费了顾客资源。

近几年美甲行业的发展速度非常之快,消费者的意识也不断提高,美甲已成为时尚领域以及美容行业不可丢失的一部分,与此同时美甲店的经营者们也会发觉一个现象,以前做水晶甲、光疗甲是美甲店主要的嬴利项目,而如今却在不断萎缩海豚湾,顾客对美甲的要求越来越趋于生活化、简单化,对所使用的产品品质和品牌要求越来越高,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手足护理项目对于美甲店的经营显得尤为重要了,并且已成为许多美甲店的重要**项目。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手足护理必将占领美甲行业*大的市场份额,也必将成为一块*大的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