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美发会所如何打折能让效益更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美发会所来说,想要不断的创收,那么做好连锁美发会所的促销活动这是必然的,促销在连锁美发会所的运营过程之中,有着或轻或重的地位,这也是对经营连锁美发会所的硬性要求。作为美容市场的投资者的您,知不知道怎样做好连锁美发会所的促销活动呢?今天,我们就看看如何做好连锁美发会所的促销。

1.提高顾客的消费水准。顾客原先习惯烫200元,这时可建议他改变500元,他不用多花一毛*,却可以享受更好的服务,从此种提高的消费单价的方式,来平衡打折的损失,这样店内的收入才不会减少。

2.必须要老客人生老客人,即是客人带客人来店消费。在打折期间,必须设法让老客人带新客人来,如此,这个活动的推行才有意义。

3.不要预先告知顾客。如果打折的消息预先让顾客知道了,很可能顾客会等到打折的时候才来烫发,消费周期因此延长。

打折活动如果无法掌握上述三个要点,即注定了失败的命运,还不如不推行,免得得不偿失。如果客人来到店内才知道现在是打折期间,很可能会提前烫发,而缩短了消费周期,如此一来,打折促销的目的才能达成。此外,打折促销可能会让当月客源的急速增加,前后两个月的客源却明显减少,这是推行打折活动时所必须谨慎顾虑的问题。

在经营连锁美发会所的过程之中,经营者要不断积累连锁美发会所的促销经验等等哟。小编认为,想更快的被消费者认可自己的连锁美发会所,让自己的连锁美发会所成为市场的佼佼者,那么必须重视促销。通过以上的方法,一定可以做好连锁美发会所的促销活动,让连锁美发会所不断的**出更加惊人的业绩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