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增加客源的法则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掌握留住客源的技巧,那么这个项目的发展前景就是无可限量的。因为随着市场上的各个项目的竞争压力的逐渐增大的原因。创业者只有正确的掌握了这个方面的内容,那么创业者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才会更加容易和得心应手的。接下来,就针对于美容院增加客源的法则做出了以下内容的分析。

1.借力法。可参考自己主要的消费者均在何种场合出入,然后与这些单位合作举办活动,例如可与百货商场或女装专卖店、皮鞋店甚至**酒店合作,凡消费满多少即送免费或低价体验价值多少的护肤几次。2.连锁法。可让老客人在促销期间免费护肤,带限定的几人亦可同时消费,以此增加新客人。3.口碑制造法可选择一特定人群为其免费*疗,条件为积极宣传美容院之效果。4.布点法。可以以美容院为中心点,在一定范围以内的发廊、商场或商业街设置简单的营业所,然后收集客源到总店享受服务。5.**法。可选择消费大众熟悉常用之**商品如皮包、饰品等赠送,以达到提升自身档次,同时吸收**客源的目的。6.教育法。可利用简单便宜的美容教育,如上班族学习3天美容课程只收50元,或到有消费潜力的单位进行美容保养基础知识教学,以达到接触爱美女士、制造客人的功效。7.借将法。可选择人缘特广或知名度高、形象好之当地人士,与其部分合作,凡其所带之客源与其分红,如此可广开客源。

以上内容就是主要是针对于美容院增加客源的法则作出的分析,这个问题做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相信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吧!其实,对于美容院的创业者而言,在经营这个项目之前,创业者选择合适的经营地址也是很关键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