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浮肿怎么办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元旦狂欢过后,很多人由于睡眠不足*****等等的原因,让我们的双眼变得浮肿无神。眼部浮肿怎么办呢?今天为大家介绍节后眼部浮肿怎么办,就让我们*****眼依然魅力四射吧!

消除眼部浮肿“护理篇”

**可以促进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减少因熬夜而造成的眼部浮肿。

松弛紧张肌肉: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眼窝上方,由眼角至眼尾方向重复3次。

活络眼部循环:用无名指由眼尾至眼角,以画小圈的方式滑动**,重复5次。

逆时针方向:用无名指从下眼睑的眼角开始,以画小圈的方式逆时针方向按压。

轻轻按压穴位:将按压延伸到太阳穴,稍稍加大力度并停留3秒,重复做3次。

可以先用冷水洗洗脸,然后用冷毛巾敷眼睛;若是前**晚上喝酒或熬夜造成眼部浮肿,应该用温毛巾覆盖眼部,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部肌肉疲劳疲劳又称疲乏,是主观上一种疲乏无力的不适感觉。

消除眼部浮肿2步法

Step1:用两个棉球浸透在一杯冰镇牛奶里

Step2:将两个棉球上的牛奶捏掉一些后,敷在眼皮上3分钟如果觉得不够冰了,可以重新浸一遍冰牛奶。

Tips:如果家里没有牛奶,那么鲜菠萝切片敷在眼皮上也能迅速消退浮肿哦!

很多人第二天起来眼部浮肿,都是因为晚上喝水过多导致的,所以喝水,*好也要掌握些技巧,不要大口地仰头猛喝,这样子喝水难以控制,一个晚上过去,眼袋也出来了。建议大家每次都喝一小口,然后在嘴里多含一下,再徐徐咽下,便可减少水分摄入量,避免出现眼部水肿的问题。

如果不料还是睡前喝了太多的水,第二天早晨起床后眼睛变得浮肿。还是有办法的:用棉******的茶汁,涂在眼睛四周,很快就能消除这种浮肿*******疗眼睛疲劳、视力模糊有很好的**,除了涂抹眼睛可消除浮肿之外,平******喝,能改善眼睛疲劳,如果每天喝三******,对**视力也有帮助。无论冬天热饮、夏天冰饮,菊花茶都是很好的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