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美白食谱让你吃出水嫩白皙肌肤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美白让人孜孜不倦的追求,但更多人靠的就是护肤品,其实不少食物美白效果更好更健康,下面小编**几款美白食谱让你吃出水嫩白皙肌肤。

美白防晒沙拉

材料:芝士片2片,大番茄2个,熟蛋白2个,生菜6片,洋葱半个。

配料:沙拉酱

做法:

1.将番茄切成片,芝士片、熟蛋白各切成8份,一起摆放在盘中。

2.将洋葱也切好片,和生菜一起,将沙拉酱搅拌均匀,摆放入盘就大功告成。

功效:别看这是款常见的蔬菜沙拉,但其美白效果可是不一般的高哦。沙拉中的番茄性微寒、味甘酸,它不仅具有普通意义的美肤功效,还含有一种谷胱素,能抑制酪氨酸的活性,使沉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而熟蛋白与芝士片中的蛋白质对于美白的好处更是众所皆知。这款美味沙拉不仅能增强肌肤的抗氧化性,逐渐减淡肌肤上的小晒斑,还有超强的防晒效果,来令你的美白功效显著;而且热量极低,**不会影响你的瘦身计划哦!

金玉满盘**餐

材料:珍珠粉3克,白果20粒,豆腐100克,虾仁100克,红椒2个,熟蛋白2个,水发冬菇丝少许。

配料:盐、葱花各适量

做法:

1、将豆腐切成丁,与白果一起在沸水中焯3分钟后盛盘。

2、将红椒切块、蛋白切块。

3、中*烧热炒锅中的油,将葱花炒香后,放入虾仁、红椒及冬菇,加盐炒3分钟,*后加入白果及熟蛋白,30秒后起锅装入豆腐盘中即成。

功效:整道菜五彩缤纷,口感**,更重要的是对女性而言,这道菜还有嫩滑肌肤,滋养美白的功效。餐中的珍珠粉性微凉,能清*解毒,滋阴养颜,有效调节内分泌;白果性平味甘苦,具有滋阴润肺、养血生肌的作用;而豆腐与虾仁所含有的蛋白质,更是美白的主要元素;这款四季皆宜的美白餐,还能成为整年全家人的共享大餐呢。

海带猪蹄汤

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是皮肤**活力的法宝。一日的三餐需要维持的胶原蛋白摄取量为5000mg,如果少于这个量就有产生皱纹的危险。而胶原蛋白足量后,皮肤的弹性自然好,减少角质积累,人的气色也会随之变化,脸色也能变得白皙起来。

而海带中含有较高的锌元素,可以参与皮肤的正常代谢,使上皮细胞正常分化,减轻毛囊皮脂腺导管口的角化,有利于毛孔的通畅,还能减少角质的积累。

特色美白饮奶白双仁饮

材料:薏仁及甜杏仁等份。

做法:将薏仁及甜杏仁研磨成细粉状,平日闲暇时搭配好奶粉后冲泡饮用。

功效:薏仁性凉,味甘、淡,拥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B1、B2,是美白的圣品;甜杏仁性平,味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他命A、E,能平衡肌肤水分,有效抵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帮助肌体细胞抗氧化,防止肌肉松弛及黄褐斑生成;两者融合加上牛奶,更能使美白功效加倍,令肤色**,光滑具有弹性;即使是天生就皮肤黄黑的女性,只要经常饮用这种饮料,也能让皮肤慢慢变回细腻白净;另外这款奶白双仁饮口感颇佳,比起坊间的饮料来说更无防腐剂威胁,老少皆宜,相信你的家人也都会喜欢。

特色红润饮枸杞米酒让脸色红润

这不但是一道口感**的美食,更是一道美白的大餐。热爱美容的MM可以将其作为下午补充能量的甜汤,不但美白还能滋补。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E等,与酒酿一起煮,它还会产生有利于女性皮肤的酶类与活性物质。

而枸杞子则能滋补肝肾,其中含有的维生素A与米酒相结合能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女性食用后的脸色更加滋润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