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自制美白面膜的做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美白面膜有很多,用来DIY的也非常多,但可以一年四季都做的,日常型的美白面膜却只有那么几个,小编选取了众多自制美白面膜中的三个作为日常的自制美白面膜。分别是黄瓜面膜、蜂蜜面膜以及胡萝卜面膜,因为这三种材料生活中很常见,比较容易买到,不受季节及环境的限制。

以下便是这三款日常自制美白面膜的详细做法,其中包括了所需材料及步骤,希望朋友们能喜欢。

1、自制黄瓜美白面膜

材料:小黄瓜两条,绿豆粉适量,面粉适量,蜂蜜适量。

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方法:将黄瓜洗净去皮后,放入果汁机中汁液置于冰箱中,接着单取榨后的黄瓜泥与其他材料混匀即可,调和的比例大约为绿豆粉:面粉:黄瓜泥蜂蜜=1:1:1:1.5,其中蜂蜜的用量可自行斟酌,以面膜黏稠度刚好为宜。

敷用:洁面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片刻,接着将本款自制面膜均匀地涂敷到面部肌肤上,静置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后从冰箱中取出黄瓜汁轻轻拍脸后洗去即可。

功效:这款自制黄瓜面膜具有良好的美白润肤的功效,同时还能帮助细腻肌肤喔。

2、蜂蜜面膜

材料: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麦片2大匙

做法:

1.将蜂蜜、蛋清与麦片混合均匀。

2.用小刷子沾取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

3.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

3、胡萝卜面膜

材料:胡萝卜一根

做法:

1.将胡萝卜去皮后打成汁。

2.将胡萝卜汁均匀地涂在脸上,10~20分钟后洗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