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一家美容院?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管理好你的顾客组织?

a.基本思路:通过组织活动,提高信任感、亲切感;**与顾客思想交流的机会;通过顾客组织化扩大活动的范围。

b.活动的主要内容:美容指导;服饰指导;健康指导;时尚信息传递;思想交流;娱乐活动。

c.活动的主要方式:

顾客信息报-------定期发行,提供美容信息、商品信息、其他时尚信息及广告宣传;

展销会--------美容商品、服饰等商品的展销会;

娱乐活动---------旅游活动、定期交流活动、趣味讨论会、美容研究会等进行感情交流。

同行交流活动-----------与其他美容院的顾客交流美容院连锁的优点。

d.组织顾客的主要方式:

一般会员制度;

入场会员制度;

介绍卡会员制度;

美容研讨会员制度.

组织方式有许多种,大家也可以有自己的方式,有个重要的原则是要采取适合自己美容院的组织方式。组织方式不要只考虑美容的服务方面,要有开放的眼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