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大家都知道你的美容院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从营销上讲属于营销终端,同时又是构成街市的重要风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地区的经济发达程度与人文景观。一些规模不大的美容院更是星罗棋布于城镇各处。然而,近年来雨后春笋般涌现出的装修豪华,功能齐全,服务周到,交通便利的大型美容院对于小型美容院来说,显然是一个*大的冲击,再加上近些年各地下岗的失业人员增多,农业剩余劳动力向城市流动,造成同类小型美容院增多,生意难做的现象。但如果经营得法,往往也能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因此,如何吸引大众的目光,获得较多光顾,增加人气,对于有着明确,较窄经营范围的小型的美容院来言,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小型美容院在宣传**中存在的问题是:

1、广告宣传投入普遍偏少

一些小型美容院广告投入偏少,即使一些精品特色店,也是如此。宣传利用渠道单一利用当地报纸,而且偏重于晚报,偶尔有利用广播的,还有少数美容院只在自家门口做几个灯箱广告。

2、宣传频率低

一些店铺只有在开张之时,才注意做一些装饰,促销或散发传单之类的事情,而其他时间则主要忙于业务。宣传的行业面窄,主要集中一些小区。

3、没有一个叫的响的宣传品牌

有些店铺没有名称,只是简单挂一块招牌,上书或“美容美发”之类,有些即使有名称,却往往雷同,比如“靓丽美容院”等,一些店铺由于商住合一,所以生活色彩教浓厚,有的地方随处可见锅碗瓢盆,有的忙于缝缝补补,有的地方四处悬挂衣服,这些对顾客还是有很大的影响。以上问题总体反映了相当一部分业主品牌意识不强,还没有认识到搞好宣传**对美容院经营的重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