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美容院门头装饰细节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客人踏入美容院的**瞬间非常重要。对于新客人而言,能不能留下来做*次消费,取决于对美容院的**印象。**印象就是客人进入店内所看到的一切,包括室内环境、气氛、物品摆放、卫生状况、美容师的形象及素质等等。另外光线对客人的视觉刺激也非常重要,光线应柔和,不要太刺眼。但前台或咨询厅光线则宜充足、色调明快。

顾客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才能放松身心来接受美容服务。所以我们要尽量考虑到美容院内的隔音效果音乐不能嘈杂,要选用舒缓的音乐。美容师在说话时,除了使用文明礼貌的语言外,还要注意自己的音量,尽量柔声细语让顾客听起来感到亲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