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人生”独特经营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前温青掌管着一间小小的美容院,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今天的她扩建了一间更大的美容院,不但服务项目齐全,生意也异常的*爆。她是如何在一年之内做到这些的呢?

销售作品而非产品

在广州某大型花园小区经营商铺有个怪现象,就是铺主总是经营不过六个月就转让或者关门;这个小区的美容院很多,但是一直生意红*经营超过一年的却没有几家。认识温青是因为她在别的美容院纷纷关门大吉的背景下,居然又在自己原来经营的美容店前200米处,开了一家更大的美容院。而新扩建的美容院除了服务项目齐全外,生意也异常的*爆。

走近温青的“靓丽人生”,我发现他经营美容院的理念已经**超脱了传统的模式,她将销售产品当销售作品、她给客户免费心理咨询、她的员工在打工的过程中,居然可以晋升为美容院的股东。别样的经营模式使“靓丽人生”因为美丽而别样动人。

“我一直在给我的员工说,我们不是给顾客销售产品,而是给她展示我们的作品。”一聊起美容院的经营,温青就自信地说。在温青的眼里,每位走进靓丽人生的顾客,就是一块等待雕琢的璞玉,而经过靓丽人生设计、并更加美丽的顾客,在温青看来就是自己的一个作品。

温青说,每当一个新顾客来到靓丽人生,我们并不急于去说服人家开卡、包月,而是请她看我们已经服务过的顾客的变化,然后我们给新顾客量身设计一套护肤、美容方案,请她试试,并且我们都告诉顾客,我们在销售的是自己的作品,不是在销售产品。

美丽外表更抚慰心灵

坐在温青的靓丽人生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发现所有的顾客与温青的员工都非常融洽,像好朋友。温青告诉记者:“我们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相处,因为所有的顾客有心理问题,我们都免费为他提供心理**服务。关键一点是我也会给客户正确的美学观念,那就是一个人不仅外表美,内心的美丽更重要。”

“由内往外散发出来的美才是*美丽的。”温青一直都给顾客传递这样的美学理念。

40岁的温青因为自信而显得年轻而又美丽,而靓丽人生美容院的员工的精神面貌也都积极而又向上,在她的员工脸上,看到的只是自信而自然的笑容,因为自然,她的员工都很淳朴地美丽着。

在温青的美容院里,记者遇到了广州某剧院的一位退休演员,该演员一进门就说:“我都想死你们了,这次去北方演出,好多人都说我年轻。半个月没见,我要让你们看看我的皮肤有没有变化。”私底下记者了解到,这位相声演员,刚刚退休时搬来丽江居住,心态还没有调整过来,心情很不好。后来偶然的机会来到了温青的美容院,成了一个顾客,后来又成了与温青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在日常交往中,温青让她重新找回了自信。现在这位演员,经常参加一些国内的大型演出,日子充实着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