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节日礼品“赠送”手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节日的到来,各大美容院都会以各种促销活动,去吸引顾客消费,获取**。但毕竟**没有亏本的生意,只要懂得善用礼品“赠送”手法,要赢得“双**”局面其实并不困难。

美容师应该熟悉“免费赠送”技巧,并善加利用。这个技巧可以消除*大的阻碍,也就是客户的拖延战术。

人们总是追求不劳而获的事物,其实很少人能够如愿。但是,虽然**没有白吃的午餐,人们依然不会放弃。

你可能经常发现一种状况,客户听着你的介绍,很快产生兴趣。你有十足的把握,客户相信你所说的一切,也需要你的产品。但是,到了决定成交的紧要关头,客户不愿意成交!销售陷入困境。你一再回想,刚才并没有说错话,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局面?

这是因为客户采取拖延战术,这是销售上无可避免的问题。

面对这类问题时,采用“免费赠送”秘诀,可以化解客户的拖延战术。这个秘诀在于提供特殊诱因,促使客户当场购买。这个秘诀也针对客户的另一个弱点——害怕损失;现在不行动,将损失赠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