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美容院,如何做好品牌营销实现持续赢利?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营销,大多情况很不乐观,因而生存艰难,倒闭的更是占了相当多。

美容院若要立足市场,**产品成功,*先要有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产品或服务。

在各行各业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美容院必须在开发产品时就立足创新,在运作过程中营造差异化优势,实现业务、产品和价格的优化组合,****的市场格局。同时还要不断推出*具特色的新产品,开发潜在的消费需求,寻求新的“顾客”增长点。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曾经有许多美容院向**品牌营销**、蓝哥智洋**行销顾问机构CEO与诶先生咨询,近年来美容院市场竞争激烈,好多项目只做一、二年就死了!新兴中小美容院则不断往上挤,竞争压力日益加大。在这样的背景下,他们不希望成为市场的落伍者,更不愿意被市场所淘汰,因此,希望能够找到一种差异化的经营发展思路,从目前大众化的营销模式中找到一个新的定位点,从而推动美容院的迅速发展。

作为美容院,其产品结构大多比较普通,以功能定位上大多是美白护肤、减肥瘦身、祛斑养颜之类,这在美容院中实在是平淡无奇。所以,很多美容院都在走一条差异化营销之路——切入专业市场,打造一个专业化的强势品牌,从而形成品牌、产品、商标、利润四位一体的结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