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在世界杯期间开拓客户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来了,难道只是看看谁进的球多吗?正如北京**会,为中国带来了*大的商业机会,今年的世界杯也一样如此。中国有多少女球迷?这个数字很难统计?但是如果问到有多少女人会喜欢看球星,看帅哥?这个数字肯定不下于一万家美容院客户的总量。想想,这里的市场有多大,早在五月底美容门户网就开始着手为美容院提供世界杯主题促销方案,截止世界杯开幕日,收到的反馈信息是40家美容院办卡会员同期增长60%。世界杯不仅仅是男人的世界杯,也是美容院的世界杯。

西安某美容美发店通过世界杯的**方法

西**郊一家传美美发店,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夏先生适时将美发店定位成“球迷美发店”。为此他特地购买了一批球衣,分别给自己的美发师穿上。这样,传美美发店的美发师们都穿着白蓝相间、标有“XX**”字样的球衣,为顾客剪头。很多顾客来美发时,**说找哪位师傅理了,而是直接找几号球员,增加很多乐趣。在美发店内,**夏先生还特意为来剪头的球迷们准备了一台带录象机的大电视,为球迷顾客提前录制好各场足球比赛。这样,很多球迷顾客就可以在等待剪发和剪发的过程中看自己喜欢足球赛事。

除此之外,喜欢足球的夏先生还从网络、杂志、报刊等载体收集大量球星的发型样式,让他的发型师们专门学理球星头;世界杯开赛后持续关注球星的发型变化,像罗纳尔多等球星的发型都是被受关注的,同时,也为球迷顾客提供他们所喜欢的球星的发型设计。当然“球星头”的价格也是相对较高的。这个活动推出以后,前来咨询、光顾的球迷顾客络绎不绝,传美美发店的当月营业额提高了三四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