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集团荣膺2010年度“世界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大的化妆品企业欧莱雅集团日前荣登由美国智库机构道德村研究院(EthisphereInstitute)发布的“2010年度世界*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这一榜单是从来自上百个国家、36个不同行业的数千家提名企业中产生。这是欧莱雅集团继2007年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道德村研究院是一家致力于商业道德、**、企业社会责任、**败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创新进步与*佳实践**的智囊团机构。经深入调查与多层次分析,*终上榜的100家企业都是在商业道德上具有模范表现,同时也与当地社区维持着积极合作关系的企业。欧莱雅集团是上榜的仅有的四家消费产品公司之一。

欧莱雅集团商业道德部负责人EmmanuelLulin表示:“欧莱雅很荣幸能再一次在商业道德领域方面受到肯定并获评‘世界*具商业道德企业’。我们一直坚信,持久的商业成功必定是建立在引领企业成长的商业道德规范,以及对广大社区人群的真诚的责任感之上。这个信念赋予了我们企业商业活动的意义与价值,也是对欧莱雅**员工所做努力的一种巨大肯定。也正是这样的信念让我们建立起了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关系。”

欧莱雅相信正直和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意识对于集团的发展起着关键作用,这也成为了企业各层面日常活动安排的一部分。

欧莱雅一直积极开展商业道德项目以支持集团的成长。早在2000年,欧莱雅成为了法国第一家公布企业商业道德规范章程的企业。在商业道德已经被视为欧莱雅全体员工责任的同时,欧莱雅集团于2007年任命专人负责企业商业道德规范,以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商业活动中道德实践的促进与完善。2008年,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巩先生(Jean-PaulAgon)获颁著名的StanleyC.Pace商业道德领袖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