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净利增长26% 佰草集台湾探路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对于本年度的业绩猜想,作为国产日化**品牌的上海家化依然维持了其一贯的稳健态度,称2010年力争营业收入不低于29.2亿元,其中化妆品销售收入增幅不小于10%,净利润增长幅度不低于10%。

对比去年化妆品公司9%-10%的销售平均增幅,上海家化在整体行业增速有所放缓的背景下,还是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报表———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17%,净利润增长26%,其中化妆品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而毛利率进一步增长至58%的预期目标,则使得家化将更多的目光投射在利润金牛———佰草集身上,进一步推进其**化战略,今年将在进入西班牙之外,再将触角伸向宝岛台湾。

佰草集835万新台币在台设分公司

上海家化上周公布年报,2009年其受天江药业退出合并报表所影响,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17%,而净利润达到2.33亿元,同比增长26.07%。而对于本年度的业绩猜想,作为国产日化**品牌的上海家化依然维持了其一贯的稳健态度,称2010年力争营业收入不低于29.2亿元,其中化妆品销售收入增幅不小于10%,净利润增长幅度不低于10%。

凌雁管理咨询*席咨询师林岳表示,上海家化旗下拥有大流通领域里的六神、美加净、家安、可采及细分市场领域的佰草集、清妃、高夫、Adidas(代理)等品牌,品牌梯队合理布局,而六神和佰草集则是其中的支柱产品,带动了去年上海家化的增长。“六神是其获得稳定收入和利润的来源,销售收入曾保持15%的复合增长率,在家化化妆品业务收入中占比达62%。而佰草集去年收入高达5亿,占化妆品营业收入的20%和营业利润的34%,预计销售收入增幅在50%左右。”

记者注意到,家化的优势在其产品结构与国内消费习惯一致,护肤品等基础型化妆品较多,香水等可选消费品较少,因此收入增速能保持较稳定增长。而按其年报预测,产品结构调整以及原材料跌价使公司综合毛利率有进一步上升空间,预计09-10年毛利率在52%-58%。在这样的预期下,家化正对其**品牌佰草集给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去年底便将1.7亿的募资剩余金额全部投向佰草集。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