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夫携手橡果国际 打造新营销模式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日前,中国化妆品领域的美白品牌——白大夫与美国上市公司橡果**携手进行品牌战略合作。橡果**负责白大夫“鑫品祛斑系列”的电视专题广告**、电视直销业务、网络**、会员数据库营销,并在资源、管理、人员和**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日前,中国化妆品领域的美白品牌——白大夫与美国上市公司橡果**携手进行品牌战略合作。橡果**负责白大夫“鑫品祛斑系列”的电视专题广告**、电视直销业务、网络**、会员数据库营销,并在资源、管理、人员和**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双方表示将共同致力于**中国化妆品领域的**发展模式,并借以推动中国化妆品产业新经济秩序的建立。

据了解,橡果**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电视销售和传统渠道相结合的零售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策划、商品零售等业务于一体。公司以电视、平面、网络、目录等多种媒体为**手段,以自建的分销网络为渠道,以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为辅助工具,通过新型商务模式成功创立起多媒体的商业**平台,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多平台一体化的整合营销集团。

此次与橡果**的战略合作是白大夫祛斑美白系列产品上市之后的又一次重大市场举措,在未来合作的中,橡果**将携手白大夫投资上亿资金,在央视、卫视和地方台的二十多个频道,十分钟的专题广告片每天以一百多次的频率滚动播出,以此打造**白大夫销售盈利模式。白大夫并将通过与橡果**的资源整合,利用电视购物等多种橡果销售模式,为消费者更全面的了解白大夫美白升级系列提供最为便利全面的服务。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合作,在推动化妆品企业营销模式创新方向,实现空中品牌**和地面终端销售的互动,前端网点销售和后端会员数据库销售的互动,同时也显示了企业强劲的实力,对电视购物企业和化妆品行业信任度的提升极为有利。对于此次选择白大夫,橡果**相关发言人表示,白大夫是中国知名化妆品品牌,在化妆品领域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此次合作或将会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销售领域新一轮增长的爆发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