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国际美妆大奖于京揭晓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由《嘉人》杂志主办的2010**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9日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美妆**齐聚典礼现场共同为8个**奖和9个大中华奖颁奖。

中新网4月9日电(记者张希敏)由《嘉人》杂志主办的2010**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9日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美妆**齐聚典礼现场共同为8个**奖和9个大中华奖颁奖。

获得**奖的产品为:兰蔻精华肌底液、雅漾舒缓特护系列、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创世纪无氨科技染发膏、圣罗兰粉底液、资生堂**唇膏、迪奥活肤驻颜**眼部精华、迪奥活肤驻颜**霜和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润泽粉底液。

雅诗兰黛即时**特润精华露、SK-II活肤紧颜双面膜、兰蔻精华肌底液、娇兰臻彩宝石唇膏、资生堂心机彩妆系列、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轻盈乳霜、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海蓝之谜世界海洋日限量版面霜及蓓丽海洋精华系列等摘得大中华奖。

据介绍,**美妆大奖评审团由主席从**挑选出*具权威的美容编辑组成,在无任何商业压力的环境下对产品进行评选。大中华特别奖,由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地区各三名资深美容编辑所组成的评审团联合评选产生,旨在为大中华区女性甄选*权威的美容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