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美净集团实现企业逆势发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场金融危机风暴,使国内化妆品生产企业如同雪上加霜:国内化妆品80%以上的市场被国外***把持,加剧了竞争与生存的考验;原材料价格波动、产品订单、订价双下降形势愈加严峻。面对如此局面,化妆品生产企业如何走出困境,实现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天津郁美净集团以勇拼敢赢、决战决胜的精神,以创***、提前筹划等措施,不仅经受住了市场考验,更给其他企业提供了好的经验。

昨天,当记者走进天津郁美净集团公司时,一条*大横幅映入眼帘:“应对困难不言败,众志成城求发展”,反映出该集团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的坚定信念。郁美净集团以品牌战略为发展要点,积极推动自主创新,实现企业逆势发展。在去年完成产值2.04亿元、销售收入4.14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8%和19%基础上,今年计划完成产值2.5亿元,销售收入4.7亿元。1至3月份,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以上,创历史新高。同时,还确定今年将继续投资5000万元用于技术创新、新品研发和市场**,其资金投入规模为历史之*。

为落实“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总体要求,今年以来,郁美净集团积极想招法、定举措,**2009年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面对国内化妆品80%以上的市场被国外***把持、产品订单、订价双下降的严峻形势,他们依靠技术创新、提前筹划、狠抓销售,经受住了市场考验。其****的具有*特功能的郁美净儿童系列化妆品,年销量始终位居全国同****,成人护肤品和美容系列产品技术保持国内**水平。其产品不仅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而且获得****达247项。今年初,该集团提出决战150天,打赢“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一季度攻坚战目标,并采取多项措施。建设以销售牵头做预算,按照区域搞策划,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营销网络。截至目前,国内除海南省外,全部建立了天津郁美净营销网络,分布在各省的销售经理全部深入终端市场调研督战,做到解决营销问题不过夜。同时,加大新品开发力度,先后研制成功植萃、奥莱等10多款系列新品,开发出艾贝丽特**美容线产品,建立了连锁美容院。投资建设天然无公害果蔬种植基地和加工基地,实现了科技成果产业化对接。日前,又投资2000万元,建设郁美净印象馆,通过一个现代的、时尚的、**的场馆展示郁美净的今天和未来,提升郁美净品牌形象,为郁美净持续发展拓宽渠道。进入4月份以来,天津郁美净集团又将研发**流行的“无添加”系列产品作为发展重点,力争今年培育出一批具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