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美净事件”总公司声明事出有因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本报连续两天报道的武汉“郁美净事件”,在媒体和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昨日,央视、人民网、新浪、网易同步跟进“郁美净事件”,搜狐、腾讯、经网、中金在线等网站也纷纷转载本报报道。凤凰网和大楚网还制作了新闻专题关注此事。

“武汉郁美净八女工举报”追踪

声明称将彻查到底,已派专人到武汉处理

本报连续两天报道的武汉“郁美净事件”,在媒体和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昨日,央视、人民网、新浪、网易同步跟进“郁美净事件”,搜狐、腾讯、经网、中金在线等网站也纷纷转载本报报道。凤凰网和大楚网还制作了新闻专题关注此事。

此事件发生后,也引起了郁美净总部的高度重视。昨日,天津郁美净集团销售部湖北区负责人尚华专程赶到武汉调查此事。

昨晚,记者致电尚华。“下午召集武汉郁美净的员工开了会,调查了解是谁安排更改标签的,以及标签的来源问题。”尚华称,集体会议后,他还与员工逐一交流,但目前尚无调查结果。同时,天津郁美净集团于昨晚在官方网站上登出一则“郑重声明”,称集团公司非常重视武汉“郁美净事件”,**时间派专人前去调查。集团将坚决彻查到底。

据法制晚报昨日报道,该报记者联系到天津郁美净集团,负责外宣的陈女士表示,集团有非常完备的召回和销毁制度,武汉的“郁美净事件”是个案。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她称还在调查中,结果出来前不便对外表态。

另外,记者还从江汉工商部门了解到,该部门将于今日商讨如何具体调查此案,并将尽快处理结案,告知公众一个结果。

天津郁美净集团声明

(原文)

郁美净是有着30多年历史的民族品牌,郁美净集团一贯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信誉,从生产到销售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制度规定。近日有媒体报道武汉商贸公司花露水换标一事,事出有因,集团公司非常重视,**时间派专人前去调查。集团几十年来从未发生过此类情况,我们将坚决彻查到底,郁美净绝不允许出现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

声音

改保质期再上市引发网友义愤一片

6日晚8时许,有网友将本报报道《武汉郁美净八女工举报:公司将过期婴幼产品更改日期再上市》转帖到新浪微博。至昨晚8时,已有2600多位网友转发该帖,并有880多位网友跟帖评论,该帖在“热门转发”栏雄居前5名。同时,“郁美净”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并多次显示在“1小时话题榜”**名内。

网友“小党同学”:你把国货当妈妈一样来爱,结果妈妈欺骗了你。

网友“流星永恒leslie”:挺好的国货,为什么就有那么些个黑心的人非要**前程不可呢?三鹿如此,大白兔也曾如此,现在又到了化妆品了,自己产自己用都**不了品质,何谈走出**?

网友“Wenjr”:有点担心这些(举报的)女工,怕她们丢了工作,有这份良知和勇气,所有孩子的父母都会祝福支持这些女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