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 何时才能光明正大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前日,西华师范大学小林同学想要做皮肤护理去掉鼻子上的黑头,辗转三家美容院都没人愿意接待。遭遇美容尴尬的小林很不明白:“现在很多化妆品上都在*占男性市场,为何美容院倒把男士拒之门外?

遭遇尴尬不是少数

小林今年20岁,和其他年轻人一样,皮肤油腻,常常遭遇黑头粉刺“袭击”。对自己坑坑洼洼的皮肤严重不满的小林想到了做皮肤护理。然而他前后去了3家美容院,都被冷冷地**了:“我们是**美容院,不接待男士。”

其实,随着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关注自己的“面子”,有着和小林类似遭遇的远不止小林1人,不少男士想改变自己的“面子”而走进美容院时,都会遭到**。市民王厚成是市内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高管,经常出入各种应酬场合,前不久,他也去一家美容院,准备对自己坑坑洼洼的皮肤进行“打理”,结果也遭到了**。

观念滞后技术匮乏

男士美容,为什么会遭遇**?昨日,记者随机走访了市内几家美容院发现,所走访的几家美容院都没有男士美容业务。一家**养生美容馆的负责人认为,现在南充男士美容很难做,“现在许多男士美容都不**,如果我们做男士美容很容易被人误会是**场所,而且美容院现在的重头戏是身体护理,我们只有女美容师,这让男士美容有些不方便。”

在调查时,记者发现市文化路附近倒是有一家美容院开展男士护理业务,不过非常单一,只是祛黑头或者是祛痘。店长对不能开展更多男士护理项目感到很无奈,“我们没有男性美容师,现在愿意做美容师的男性很少,接受专业培训的男性美容师更是****,这就限制了男士美容项目的设置和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