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计划年底国内实现百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按丝芙兰的部署,其将在2010年前完成内地100店的布局。而要开出一家**化妆品零售店,起码要投入400万~500万元。丝芙兰**总裁雅克·利维(JacquesLevy)在接受采访时也说,2010年丝芙兰将把开店的**放在欧洲、美国和中国内地,以保持在这些地方的**地位。

就在2001年忍痛放弃日本市场后,丝芙兰就寄望于中国内地市场,希望能在这个**经济眼中的新兴市场赢回一仗。

而表面的一系列数据似乎也证明了丝芙兰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扬眉吐气。2005年4月,丝芙兰在上海开了*家中国店,并在2006年成功实现“加速度”发展计划:以每月至少开一家新店的速度**中国市场,并高歌猛进至杭州、宁波等多个城市。目前,丝芙兰在中国的门店总数已达80多家,并计划在2010年底达100家。同时有市场研究数据显示,2009年丝芙兰在中国市场的增长达10%左右。

按丝芙兰的部署,其将在2010年前完成内地100店的布局。而要开出一家**化妆品零售店,起码要投入400万~500万元。丝芙兰**总裁雅克·利维(JacquesLevy)在接受采访时也说,2010年丝芙兰将把开店的**放在欧洲、美国和中国内地,以保持在这些地方的**地位。

除了实体店铺的不断扩张,这位**化妆品网络销售的重要选手,当然也不会放过中国的网络市场。2006年9月,丝芙兰选择了将第三家网店开在中国,根据丝芙兰的设想,这个被寄予厚望的网店将覆盖中国内地2000多个城市,充分弥补丝芙兰目前实体店面不足的劣势,同时还希望从概念和方式上双重影响中国消费者的化妆品购物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