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身材”催火美容健身消费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进入春季,消费市场频现勃勃生机。在春季干燥的天气里,爱“面子”的女性们纷纷准备美容,为了穿轻薄的衣服身材显得更漂亮,入春后女性们对于健身、减肥的消费也有所增多,很多商场也提前展开促销,美容院、健身馆等生意被“搅热”。

进入春季,消费市场频现勃勃生机。在春季干燥的天气里,爱“面子”的女性们纷纷准备美容,为了穿轻薄的衣服身材显得更漂亮,入春后女性们对于健身、减肥的消费也有所增多,很多商场也提前展开促销,美容院、健身馆等生意被“搅热”。

春季的气温多变,北方天气干燥,锦城许多化妆品店都推出不少特色系列,有的推出一组10元、20元的品牌化妆品,还根据春季女性护肤需要推出如保湿护肤系列、防晒美白系列等,受到了爱美女士的喜欢。

在锦州市**大街一家化妆品店记者看到,前来选购化妆品的顾客络绎不绝。面膜、保湿乳、防晒乳等产品均十分**。一位正在买保湿乳的女孩子对记者说:“春天天气干燥,皮肤总觉得缺水,为了保持更好的形象,让皮肤不觉得紧绷,买了一瓶保湿乳。”一位营业人员向记者介绍,购买化妆品时*先要弄清产品名称和功能。尽量不要放在阳光直射的橱窗中,否则极易腐坏。查看商品的中文品名、用途、厂商名称及地址、制造商的名称及地址,而且应注意保存期限。合格的产品必须要有检验字号。除了购买美容用品外,很多女性还选择到美容院护肤。到美容院办卡并做皮肤护理、减肥瘦身的顾客很多。

在南京路一家美容院,记者发现,入春后前来办理各种美容卡的顾客很多。据店员陈**介绍,*近的办卡量较冬季时增加了近一倍。“‘三八’节那天办的美容卡特别多,3月份以来陆续有办卡的。经过了冬季干燥的天气,一入春人们就渴望做皮肤护理。选择美容院时也要谨慎,*好先查看美容院的资质,试用几次美容**的服务。特别敏感的皮肤就更应该慎重。选择化妆品应该先在局部皮肤试用一下,没有过敏反应再使用。”

除了照顾“面子”外,许多市民为了让自己穿着轻薄的春装更漂亮,纷纷锻炼起自己的身材。除了在户外健身,很多人选择到健身房健身。健身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也成为许多人一种新的消费方式。在锦州市几家大型健身场馆,记者看到,为了吸引顾客,商家都推出了不少优惠促销活动,吸引顾客咨询办卡。一家瑜伽健身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市民选择健身馆时不光注意健身馆的硬件条件,对于教练也格外挑剔。因此能够吸纳进良好的教练,对于招徕客人起到很大作用。因此各大健身馆之间竞争的一个焦点就是师资的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