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燕堂产品代理芝燕堂产品代理好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个好的投资项目更快速致富的好投资,芝燕堂产品代理给更多的创业者**了一个较好的投资市场,让更多的投资商快速走上了致富**的一个市场好选择。芝燕堂产品代理创业者致富投资的市场好商机。


芝燕堂(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产妇**的**国药企业,芝燕堂产品代理公司汇聚传统中医汉方精粹,结合现代生物粹取技术,致力于“药食同源”的产妇调理滋补品的研发与经营。芝燕堂滋补**公司开发的孕前、妊娠期、产褥期调理滋补产品正成为港澳及东南亚华裔孕龄妇女的*选调补产品,芝燕堂产品代理芝燕堂滋补**其中“益母汉方系列”产品更被誉为“妇科圣方”。


2008年公司制定了进军内地市场的企业战略,*资成立了南京芝燕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芝燕堂产品代理布局内地市场,谋求更大发展。南京公司将在内地市场制造、销售“益母汉方系列”,“保蕴汉方系列”、“好蓓贝系列”三大系列产品,芝燕堂产品代理芝燕堂滋补**计划用三年时间发展成为内地产妇调补的*选品牌。


芝燕堂产品代理投资**让您的投资市场更有创业**的好效益,快速致富投资**的市场好商机。芝燕堂亦不断创意更新各类产品的包装,设计概念在传统风格上注入时代感,芝燕堂滋补**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品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