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保健品加盟广西保健品加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广西**品加盟投资在中国的销售市场上相当的有个**商机,未来**投资**市场上的投资好选择,更多创业者喜爱的一个致富的好效益,潜力投资**市场上的投资好商机,广西**品加盟选择一个好的品牌会有很大的发展。


广西**坊**品有限公司属省级重点**品生产企业,广西**品加盟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品加盟注册资金238万元,主营业务为生产及销售颗粒(固体饮料)、功能饮料、袋泡茶及各种功能型、休闲型含片等120多个品种(品规)。广西**品加盟公司旨在汇聚广西地道药材之精华,研制及推广极具行业特色、广西特色且疗效显着的清咽润喉含片系列、调和养生袋泡茶系列、颗粒系列、祖传秘方系列等,广西**品加盟年产销能力达一亿多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


好的投资项目是中国未来市场发展中的一个好投资,广西**品加盟项目在这个销售市场上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好选择,**坊公司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再接再厉,在健康事业道路上奋进!我们相信:在您的大力支持下,**坊公司将跨入行业一流品牌,引领行业**品事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