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销售加盟保健品销售加盟好选择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品销售加盟品牌现在市场上有很多都做的非常红*,比如下面这个**品销售加盟品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对这个行业感兴趣的话,那么小编就为你**一个还不错的品牌。


九泰集团“专注于专业”,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品销售加盟集团成立以来不断**进取先后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及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的推出“金瑞康GREENKEY”、“神瑞SUNRING”、“能量元ENERGY”、“九上九PERFECTION”等多个品牌几大系列产品与服务项目,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发展中的九泰是一个主营业务突出,核心****劲,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特企业文化魅力的企业集团。


九泰集团是由九泰企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神瑞生命科学研究院、**品销售加盟北京九泰生物研究所、北京九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公司总部设立在香港,是一家集药品、**品、医疗器械、健康食品产供销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


看而来这个**品销售加盟品牌的介绍,你对该品牌有所了解了吧?诚信、创新、**、务实的九泰人,秉承企业“日新其德,立人立己”的经营理念,品牌扩展速度快,集团核心****,先后在国内多个市场设立**分支机构与办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