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保健品代理国外保健品代理创业快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快速致富**的创业***,新兴市场上的投资**致富好商机,国外**品代理投资在中国的销售市场上有非常好的销售好效益。中国社会的不断发展给**商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在中国选择国外**品代理创业效益高。


美国海士威药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是一家专业从事系列**食品、药品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国外**品代理公司有30年的发展历程,在美国较早提出绿色天然**营养食品概念的高科技企业,所开发的产品涵盖了海洋生物学、人体工程学、植物学、遗传和基因学、医学**等各个领域,国外**品代理是美国着名的营养食品研发生产机构。


美国海士威药业公司在中国的合作--广东长兴**品公司位于广东省潮州市。生产基地占地6.6万平方米,国外**品代理总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拥有8000平方米的GMP生产车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品认证厂区,是国内第五家**品GMP达标认证企业。


国外**品代理投资选择美国海士威让您创业投资**更有保障,**市场上**行业的投资好品牌。海士威系列**品来自美国,由美国海士威药业公司研发,中美合作企业广东长兴**品公司生产,黑龙江通胜医药公司全国总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