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或将成SPA市场新亮点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各种美容休闲方式各领**的今天,SPA以其*特的魅力成为都****性的美容“新宠”。特别是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会有更多人选择做SPA,因为平衡身心是现代人所重视的。有业内**认为,在吸收世界各国SPA文化的基础上,注入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特色的SPA或将成为行业新亮点。

生活SPA与酒店SPA共存

黄莉今年27岁,在银行工作,三年前开始做脸部护理,签下一年几千元的美容与**套餐,当时她刚踏入社会工作,有压力,脸上长青春痘。至于**,主要选择出国旅行时做,比较便宜。她说,如今经济不好,她还是会坚持以有机护肤品牌做美容,偶尔做**,或以运动替代。她热衷于SPA的主要原因就是SPA顺应了都****望减压、渴望回归自然、渴望在愉悦中达到身心健康的强烈愿望。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许景权介绍,在美容化妆品行业发展的近一个时期,生活SPA与酒店SPA还将共存。生活SPA是从基础延伸至具有特色系统,如****等的护理,用矿物质、海底泥、花草萃取物、植物精油等来改善水质,作用于人体,这将继续占据开发新产品的主导地位,用以弥补市场中出现的品种雷同的弊端。而酒店SPA则会加强新设备新仪器的运用,欲从休闲娱*****多的商机

特色SPA将成为行业新亮点

调查显示,这几年来,SPA行业吸引不同的业者进场分一杯羹。做脸部护理的是整个美容与身心行业的一大主力,但也有不少业者是从美容业转做或兼做SPA,显示只做脸是不够的,需要兼做身体、头发、美甲、修眉等,讲究整体身心和谐的服务。

目前市面上的SPA主要分成几类:方便城市人享受的DaySPA;凡是**酒店就会有的HotelSPA;以及远离城市喧嚣、度假式的Re***tSPA。

许景权***介绍,国外SPA********已趋向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并且日渐成熟。随着各项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已稳步建立了服务网络并加以扩张;目前国外企业对于人才的定向培养,也成为标准化的一大特点,**的技术水平充分展示着SPA的文化底蕴及内涵。在人们追求生活品质、关注身心健康、珍爱生命的观念不断增强下,中国SPA或将成为SPA市场发展的一大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