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者必须知道的事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市场竞争残酷无情,优胜劣汰。在方兴未艾的美容市场,美容院的竞争实质就是美容艺术的竞争,只有客观认识自己,分析研究市场,有针对性地充实自身在专业方面的知识积垫,树立专业意识的经营理念,才能稳操胜券

切莫守株待兔

切莫守株待兔,应主动出击。绝大部分美容院在招揽顾客,开发客源方面缺乏主动性,灵活性。传统的经营方式是大门朝南开,坐等客进来。而今的市场竞争激烈,这种坐等客进来的方式已经不行了,美容院经营者要想方设法引进客源才是正道。

别把美容师当枪使

别把美容师当枪使。美容师是院内*宝贵的**。由于美容师长期在基层工作,地位不高,加上打工谋生的思想,心理脆弱,情绪的波动性较大。大多数美容院经营者无视美容师的这一状态,以**自居,对美容师冷眉冷眼,缺乏人性化的关爱与系统的管理,致使美容院内的中坚力量处于弱化状态,人才流失严重。美容师队伍的稳固是提升服务力与销售力的前提,别把美容师当枪使,保护美容师的*根本利益,则可**美容院维持持久的赢利状态。

**不如省*

**不如省*,美容院应严把成本控制关。美容院是小本经营,合理的赢利范围系数(毛利率)在30%以内。千万不要以为美容院是一个**的发源地,可以大把地花*。一般情况下,如果美容院的进货成本占营业额的30%,则院内其他经营成本应维持在40%以内。美容院这40%的成本支出主要体现在店面租金,设备折旧,装修折旧,员工工资,税金,水电费,**费用,其它损耗等方面。因此,合理规划,控制成本是成功经营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