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田园上海盛装开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田园专业护肤中心(港汇店)是一家来自德国的专业美容护肤中心,进入中国护肤市场已有十年历史,在全国近20个中心城市开设了30多家专业护肤中心。

日前,美丽田园港汇店——上海旗舰店重新盛装开业:拥有近20间设备齐全的美容私舍,全部器材均花重金打造,仅护理床就有三种类型可选,贴合人体工学设计,即使孕妇或颈椎不适者也可使用;所有美丽田园SPA专业团队的顾问、美容美体师都是从专门医学院校选拔而来,能够为每一位客人进行专业的咨询检查,并量身定做个人美容及身体护理计划,进行一对一护理。美丽田园,足以为客人提供欧洲贵族式的服务。

同期,美丽田园隆重推出了研究数年的非手术性医学美容方法——MESO疗法,它利用2003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美国科学家彼得?阿格雷和罗德里克?麦金农的研究成果“水蛋白通道原理”,并把它成功应用到医疗美容中——MESO可以解决的,正是美容界甚至医学界一直面临的一个难题,简单说来就是:如何实现根部给药?

美丽田园的MESO导入,通过细胞电穿孔导入技术,对皮肤施加一个瞬间的直流电场作用,在高压电场的刺激下,细胞膜双层磷脂结构发生收缩,使膜表面可逆产生许多极微小的亲水性通道,使周围介质中的极性营养物质象核酸、蛋白质、糖类等能够迅速进入到细胞内。与离子导入、超音波导入相比,不仅可以把营养物质直接注入到细胞内,而且能够把营养注入到皮肤深层,甚至到达皮下组织,这就相当于给细胞从“根部给药”,而吸收率是普通涂抹透皮吸收率的6000倍以上。

基于这种科技含量**,同时极为安全的技术手段,美丽田园为MESO疗法配套了四种导入产品,分别是胶原蛋白,氨基酸,透明质酸和卡尼丁,都是***高浓度的极性导入原液,也都是女性*为关注的***美容的*有效物质。可以说,MESO所进行的,是一种“微整形”的美容疗法,不同于传统美容手段的“表面功夫”,MESO可以实现表皮的真正“重建”。以胶原蛋白为例,目前市场上有所风靡的,无论胶原蛋白面膜,或是面霜,实际上都无法使胶原蛋白为皮肤所真正利用,因为外敷方法其实并不能使该蛋白质达到填补支撑结缔组织的目的。而MESO技术则能**突破皮肤吸收屏障,通过直接向细胞内注入蛋白,**皮肤的基本框架,真正提高细胞抵御衰老的能力。此外,其他几种导入原液,则通过同样的原理,从客人的不同需求出发,达到瞬间提升皮肤紧致度、光泽度,以及修整脸部轮廓及双下巴的美容诉求。

美丽田园的16年,与他人不同,在不断为客人提供*舒适的美容环境以及丰富的产品线之外,*新鲜有效的美容技术能力才是其被广大爱美之人持续追捧的*大秘诀。目前,时值美丽田园圣诞**活动,

从11月20日到12月31日,新客人来店,都可以280元超值体验原价680元的“金妆胶原润白疗法”,在圣诞**活动期间,美丽田园还将专门发布瑞士**护肤线产品及开展产品特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