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新晋百强美院齐集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09年11月26日,美容行业*受欢迎100强美容院**榜单于广州颐和山庄盛大揭晓。入选百强的美容院负责人现场接受名誉牌匾,并接受主办方的采访。

采访中,不少美容院负责人提到企业要发展只有心态和服务**的美容师是远远不够的,没有一只敢打硬仗的管理干部队伍、业务精专的技术人员队伍,发展就会受到限制,规模效益也很难体现。不管将来是走连锁还是走加盟的路子,只有持续做好人员培训和管理辅导、售后服务,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部分新晋百强美容院名单:

文姿美容院、香恋传说SPA会馆、漂亮宝贝养生馆、佳佳美容美体养生会馆、宏达美容城、新时尚美容馆、色彩纯姬养生美容SPA会所、彩韵睐美容院、保姿熙格人家美容美体、**美美容院、梦儿美容SPA中心美容院、颐养堂美容院、玛利安美容美体中心、悉卡罗(宴妃)美容院、儒伽美容生活时尚馆等美容跻身于百强行列之中。

评选活动由美容门户网、《美容院管理一本通》杂志共同承办。主办方表示,2009年*受欢迎美容院颁奖盛典已经在美容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