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项目四季温灸穴位守则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四季温灸是通过中国传统中医的艾灸技术对人体产生温经通脉的作用,**通过人体司机自律神经,调节皮肤的敏感度。再配合能量释放**手法,**中着重全身各部位的协调,可疏通经络、淋巴排毒与精神意识的和谐,以达到舒缓压力、放松神经、调节五脏六腑的效果。

1、春季养生美容春季与人体五脏之一的肝相应,春天肝气当旺,借春季的天时**调养肝的阴阳。

艾灸穴位:肝腧穴

2、夏季养生美容长夏气候特点偏湿“湿气通于脾”,因此长夏是健脾、养脾、*脾的重要时机。

艾灸穴位:心腧、脾腧、胃腧

3、秋季养生美容早秋气温高为湿燥,晚秋气温降为凉燥,皮肤干燥,体液缺乏,一切新旧病患容易产生,因此,秋天养生以润燥保阴为主。

艾灸穴位:大椎、肺腧、大肠腧

4、冬季养生美容冬季是养生之**。

艾灸穴位:腰阳关、命门、肾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