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揭晓未来护肤美容科技三大趋势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正值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中国雅芳举办【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护肤科技发源地雅芳萨芬**护肤研发中心的研发实力,同时揭晓未来护肤美容科技的三大潮流趋势。

正值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中国雅芳市场部副总裁叶靖慧女士特邀雅芳**研发**团队——*席科技官詹尼丝•蒂尔(JaniceJ.Teal)博士、***及创新部副总裁罗小纯博士、**彩妆及芳香产品开发副总裁琼西•亚丹(JosieAdams)及护肤系列研发部总监格伦•安德森(GlenT.Anderson)博士共同举办【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护肤科技发源地雅芳萨芬**护肤研发中心的研发实力,同时揭晓未来护肤美容科技的三大潮流趋势:

雅芳*席科技官蒂尔博士

未来趋势一:功效为王,美容科技跨界寻求解决方案

•生物医学研究被广泛应用:从延长细胞组织存活性研究、皮肤愈合研究到人类基因研究,生物医学研究的突破性发展为护肤美容做出了划时代贡献,类似**生物医学科技将进一步应用于美容产品研发,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高的功效需求。

•美容整形效果有望家中实现:随着消费者对美容整形级的效果需求,她们也希望未来美丽将不再伴随痛苦,美容科技的发展将产品功效发挥到最大,让消费者在家中也可能通过专业级产品达到整形美容的效果。

•自然生物活性最大化发挥作用:创新总能从自然汲取灵感。研究发现,特定的生物活性因子能使某些动植物在极端环境中生存,突破性科技将能精准分离这些有效生物活性因子并加以萃取,应用到日常保养品。未来,生物活性科技将得到更多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