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整容行业营收降至100亿美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据*新数据显示,美国人由于受经济衰退影响,去年在整形外科手术上仅花费100亿美元,比2008年下降3%,所有热门整形项目的收入都有所下降。

据*新数据显示,美国人由于受经济衰退影响,去年在整形外科手术上仅花费100亿美元,比2008年下降3%,所有热门整形项目的收入都有所下降。

根据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新公布的数据,隆胸、整鼻、双眼皮、吸脂和紧腹手术的收入都有所下降,其中吸脂术降幅*大。

总体来说,2009年*热门的五项整形手术依次为:隆胸(下降6%);整鼻(下降8%);双眼皮(下降8%);吸脂(下降19%);紧腹(5%)。

数据还显示,共有21万名13-19岁的青少年接受了整容手术,在所有整形案例中占2%,是占比*小的年龄群。在这些青少年中,整鼻、男性**缩小、隆胸、整耳和吸脂手术*为盛行。

其它一些较不普遍的手术--如肉毒杆菌美容和平皱手术--自2000年以来增长了99%。拉皮手术在55岁以上的婴儿潮一代中也颇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