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日化商会:再创新优势当好排头兵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3月31日-4月1日,广东省日化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广州白天鹅宾馆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再创新优势当好***”为主题,来自广东省、市各区的各级**,好迪、立白等商会常委、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3月31日-4月1日,广东省日化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广州白天鹅宾馆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再创新优势当好***”为主题,来自广东省、市各区的各级**,好迪、立白等商会常委、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商会***余雪玲做理事会报告,并就商会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部署了2010年商会的工作计划。2009年,商会成立了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并定期邀请**举办“广东省日化行业知识产权实物培训班”,在外资品牌已经*先申请**的情况下,鼓励企业不断自主创新,努力提高广东省日化企业**申请质量和**信息利用水平。同时广东省日化商会还邀请国内各***技术骨干,对“植物与**药在个人护理品中的应用”“化妆品天然功能成分标准化研究”等问题进行探讨,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技术支持。广东省日化商会还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方案起草,积极参加地方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与**标准的研究,**广东日化企业继续领跑全国市场。

商会会长好迪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家武在晚宴上发表祝辞,并表示,对广东日化企业近三年来抱团发展的良好势头感到十分高兴,在时代变革、经济形势复杂大环境下,会员企业要进一步改善结构,促进企业升级转型,提升竞争力。4月1日,商会还特地组织企业成员参观了具有新兴技术等优势的工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