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创近三年来单季销售记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L’Oreal)宣布,公司销售额增幅达到了近三年来的*高水平。公司一季度增幅创2007年二季度以来的新高,这主要是因为购物者在奢华香水方面加大开支,零售商也**削减库存。

****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L’Oreal)宣布,公司销售额增幅达到了近三年来的*高水平。公司一季度增幅创2007年二季度以来的新高,这主要是因为购物者在奢华香水方面加大开支,零售商也**削减库存。

总部位于巴黎的欧莱雅**季度总营收达47.2亿欧元(约合6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3.7亿欧元同比增长8%,此前彭博社调查的五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欧莱雅该季度营收为46.9亿欧元。剔除汇率变动和收购的影响后,营收增长7.4%。

欧莱雅CEO让·保罗·阿贡(Jean-PaulAgon)昨天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这一业绩“巩固了我们已有的信心。”但他**提供全年业务预期。

由于经济衰退导致销售商降低库存,消费者也减少了诸如伊夫圣罗兰和兰蔻香水等**品的购买,欧莱雅去年销售出现下跌。阿贡在2月份表示希望在广告和搜索投资增长的带动下,有机销售能在一季度重新开始增长,并在2010年余下的时间继续保持上涨趋势。

阿贡透露**品化妆品和香水市场增长了6%。而在上周,全球*大的化工公司巴斯夫(BASFSE)认为有迹象说明需求正在上升。两家公司的说法趋于一致。全球*大的**品制造公司路易威登(LVMHMoetHennessyLouisVuittonSA)和全球*大的香精和香水制造商吉沃丹(Givaudan)在本月报告的首季度增幅均达2位数。

欧莱雅**品部门旗下的产品包括高端香水ArmaniCode和RalphLauren,其销售收入在排除了汇率和并购影响之后,增长达12%,位居公司所有产品之首。这和去年*后一个季度下滑4.7%和去年全年下跌达9%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从2001年到2009年,欧莱雅在中国的销量增加了大约14倍。在2009年,欧莱雅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份额达11.7%,仅次于宝洁。同时,中国也成了欧莱雅第五大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