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华首家引进欧莱雅修丽可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5月13日,世界**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带着旗下被誉为****的药妆品牌修丽可在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JUVA(欧华)医疗美容集团作为国内**个引入修丽可的专业医学美容机构,集团副总裁张晓霞女士参加了发布会,并在会上做了关于修丽可系类药妆产品与JUVA(欧华)非手术医学技术的结合应用。

5月13日,世界**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带着旗下被誉为****的药妆品牌修丽可在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JUVA(欧华)医疗美容集团作为国内**个引入修丽可的专业医学美容机构,集团副总裁张晓霞女士参加了发布会,并在会上做了关于修丽可系类药妆产品与JUVA(欧华)非手术医学技术的结合应用。

张晓霞女士向来宾介绍了非手术医学美容在**和国内的发展情况,同时,阐述了JUVA(欧华)自成立以来,给**爱美人士带来的新的美容技术和为无数求美者带来的福音。*后,就修丽可的特点,张女士详细介绍了修丽可与非手术的**结合。

*先,修丽可是专业的医学美容护肤产品,即具有药妆的特性,所以,就特定产品的特殊效果,只有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才能保证其安全性和更好的效果。其次,传统的按摩等促进肌肤吸收的方法,只能使修丽可的疗效达到部分发挥。想要修丽可的效果进一步得到发挥,只有对肌肤进行深层的刺激,促使细胞对修丽可更好的吸收,才能使美肤效果更好。*后,JUVA(欧华)应用的先进的以色列ALMA飞顿激光、光子、射频等设备,本身对于刺激肌肤胶原细胞和解决肌肤问题的效果就很显著,再加上修丽可的独特效果,两者强强结合,会更好地改善肌肤问题,使肌肤朝着年轻健康态发展。

欧莱雅副总裁皮埃尔先生就张晓霞女士关于修丽可药妆产品在JUVA(欧华)的新的应用理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盛赞JUVA(欧华)在新的医学美容技术上的创新,充分肯定了JUVA(欧华)的专业实力,对以后继续和JUVA(欧华)联手进行专业的医学美容技术合作和研发充满了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