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化妆品OEM研讨会在沪举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第十一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将于2010年5月20日下午在上海浦东新**博览中心W3-M10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届研讨会以“科技与品牌”为主题,延续四个版块四个议题进行。

第十一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将于2010年5月20日下午在上海浦东新**博览中心W3-M10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届研讨会以“科技与品牌”为主题,延续四个版块四个议题进行,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办、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料香精化妆品洗涤用品专业分会协办、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美容博览会(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何毅彬先生将应邀出席。

“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是以促进中国化妆品制造业的行业发展与提升国内化妆品技术水平为目的的专业学术交流盛会,采取四个版块(链接世界——世界化妆品流行趋势、知识解码——化妆品****、点击NET激活您的品牌——新产品发布、品牌.COM——产品开发与品牌建设)的固定模式,迄今已举办了十届,今年五月份将举办第十一届。

为了将研讨会办得更出色,更具影响力,同时为五月上海美博会(CBE)增加亮点,组委会决定将雅纯公司承办的“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纳入今年五月份的中国美容博览会(CBE)系列活动之中,邀请美容行业******、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委员会主任杨志刚教授、化妆品行业****营销**、《榜样的力量》作者冯建军老师担纲主讲,以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方式,为业界解读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当前潮流、未来发展趋势、策划营销技巧及新产品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