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质检:部分化妆品含有毒性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一些含违禁物质的化妆品会毒害皮肤,昨天,市工商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2010年1季度流通领域化妆品类商品质量监测情况,曝光了一些不合格化妆品。其中,由上海杨浦伊美娜美容有限公司使用、销售的标称由澳大利亚植物制品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天和圆实业有限公司分装的一款白石泥面膜砷超标,砷化物对皮肤有毒性。

一些含违禁物质的化妆品会毒害皮肤,昨天,市工商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2010年1季度流通领域化妆品类商品质量监测情况,曝光了一些不合格化妆品。其中,由上海杨浦伊美娜美容有限公司使用、销售的标称由澳大利亚植物制品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天和圆实业有限公司分装的一款白石泥面膜砷超标,砷化物对皮肤有毒性。

监测发现,2个批次产品添加了禁用物质。其中,上海新新东宫美发美容有限公司使用、销售的标称由上海万兴生物科学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YQ”牌依丝泉净痘调理霜检出甲硝唑和氯霉素;而上海杨浦伊美娜美容有限公司使用、销售的标称由澳大利亚植物制品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天和圆实业有限公司分装的一款白石泥面膜砷(以砷计)实测值为19mg/kg。

5个批次的产品微生物超标,其中,上海丽安美容美发有限公司使用、销售的标称由广州市康礼士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ANGELTREE”牌安植玫瑰润肤水W-003-110微生物严重超标。

还有4个批次产品标签不合格,其中,上海申之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永兴路店使用、销售的4个批次“毛鳞片**精华液、定型喷雾”等美容美发产品,2个批次外包装为外文标识,无中文标识,2个批次无生产企业名称、地址,**三无产品。

上海工商部门已责令相关企业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并督促企业加强日常监管,规范商品进货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