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奢侈品牌在华非前景光明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从总量来看,中国无疑是**品行业的避难所。咨询公司Bain*近的一项研究预计,今年中国**品行业的总收入将实现15%的同比增长,这是该公司预测中**总收入增长4%背后的主要推动力量。

**品零售商觉得在中国开疆拓土前景光明,但投资者不要不加区分地一味沉迷于其中。

从总量来看,中国无疑是**品行业的避难所。咨询公司Bain*近的一项研究预计,今年中国**品行业的总收入将实现15%的同比增长,这是该公司预测中**总收入增长4%背后的主要推动力量。但随着中国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些“**”产品的销售商已较他人取得了先机。

需要说明的是,外国**品仍在多个领域拥有不菲的声望。瑞士信贷(CreditSuisse)近期一项针对消费者进行的调查发现,在手表、**香水与化妆品、皮革产品、时装和**酒这些领域,外国品牌仍然受到**,其中又以路易-威登(LouisVuitton)、香奈尔(Chanel)和欧米茄(Omega)等欧洲品牌为主。大中华区的品牌只在珠宝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其中排在*前面的是香港的周大福(ChowTaiFook)和周生生(ChowSangSang)。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等公司已经在中国占据一席之地,随着它们在中国越来越繁华的内陆城市开设更多分店,这些公司似乎具备充分的条件来维持他们的市场领导地位。中国已经是路易-威登皮革产品仅次于日本的*重要市场。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更多品牌形成认知,就是LVMH也会面临挑战。但对包括法国化妆品公司欧舒丹(L'Occitane)在内的一些公司侈品经理罗伯茨(FflurRoberts)说,在将来,外国公司需要像爱马仕(Hermes)和香奈尔*近所做的那样,生产更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这样才能获得成功。

中国不断增加的个人财富,也不是**品零售商轻而易举就能分到的。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意味着这个国家的新富阶层将有很多其他需要花钱的地方,比如赡养年迈的父母,支付医疗卫生费用和养老金。来说,中国大陆还没有成为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它们遇到的困难将会更大。瑞士信贷的调查发现,在化妆品领域,愿意为外国品牌支付更高价格的中国消费者比例已经从2004年的33%降至20%以下。

由于本土品牌的崛起,众多领域的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化妆品就是其中的一例。中国人花来图快乐的闲钱并不多,这种情况或许也会让**品公司很难快乐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