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巨头屈臣氏联手盛大国际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屈臣氏来延安了,有空的时候一起去看看啊。”近日,***大规模的健与美连锁店屈臣氏正式进驻盛大**购物中心,它让不少在外地就认识了屈臣氏的市民有了亲切感,也必将为生机勃勃的圣地延安带来**的生活方式与理念。

“屈臣氏来延安了,有空的时候一起去看看啊。”近日,***大规模的健与美连锁店屈臣氏正式进驻盛大**购物中心,它让不少在外地就认识了屈臣氏的市民有了亲切感,也必将为生机勃勃的圣地延安带来**的生活方式与理念。

屈臣氏集团是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是***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和***大的香水及化妆品零售商。屈臣氏个人护理店是我国*大规模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目前已在国内拥有600多家分店。屈臣氏提出崭新的“健与美”的零售理念,主要面向思维活跃、热爱生活的女性,周到细微地满足她们对精致生活的个性需求,这也是屈臣氏与一般超市、便利店、美容用品商店等的不同之处。凭借其高品质及超值的产品、专业的资讯与服务及令人惊喜不断的购物环境,屈臣氏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普遍的信赖与好评。屈臣氏表示,作为陕西的主要城市,延安这几年发展迅速,各项经济指标在全省均名列前茅。在经济强劲增长的带动下,女性消费者对于个人护理产品的需求亦迅速增长。此次进驻延安,主要是看重延安日益增长的消费能力。“我们发现延安的女性消费者对个人护理日益重视,她们希望能够选择更丰富及专业的健与美产品”,屈臣氏华西区营运总监郭晓斌女士对记者说,作为健与美零售专家,屈臣氏有信心为延安市民在追寻健康、美丽、快乐的路途上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市民吴女士高兴地说:“以前都只能趁出差的机会去外地的屈臣氏店铺买东西,现在再也不用从外地往延安带屈臣氏产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