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六大香料企业加大在华投资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今日,世界第六大香精香料企业法国罗伯特香精香料(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罗伯特)宣布位于北京怀柔雁栖湖的工厂正式投产,这是其继2002年在石家庄建厂后,再次扩大在华投资

今日,世界第六大香精香料企业法国罗伯特香精香料(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罗伯特)宣布位于北京怀柔雁栖湖的工厂正式投产,这是其继2002年在石家庄建厂后,再次扩大在华投资。

据该公司总经理周宛青介绍,法国罗伯特公司有着150多年的历史,为**香精香料行业**之一。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日化和食品行业。早在上世纪80年代,公司产品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普遍信任,并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为了满足不断扩大国内、**市场的需求,发挥罗伯特公司在天然产品研究方面的**优势,公司决定在中国成立全资公司,在北京怀柔投资5000多万人民币建立新的研发中心及年产500多吨的生产工厂。与拥有150年历史、以前并不为中国大众所熟知的罗伯特一样,越来越多的法国老厂正越来越青睐中国消费市场。据悉,罗伯特是欧莱雅、雅芳等化妆品公司的供应商。

法国罗伯特公司主席菲利普·莫伯特先生、总经理皮克·雷特先生及法国驻华使馆官员等出席了投产典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