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洗发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以**世家为品牌核心,以发扬传统**文化为理念,坚持**养发的产品路线,已经成为国内日化企业深度发掘**文化的代表;而**洗发水,目前已荣获了“中国****”,也是实至名归。

**以**世家为品牌核心,以发扬传统**文化为理念,坚持**养发的产品路线,已经成为国内日化企业深度发掘**文化的代表;而**洗发水,目前已荣获了“中国****”,也是实至名归。

从推出第一款产品开始,**就坚持产品的**养护特色;严格选取各种天然中草药精华,结合祖传秘方精制而成。其产品在外观上传统而不失时尚,而且成份天然温和,从头发“养生”角度考虑也是最佳选择;多年以来,产品得到了多个组织和协会的认可、获得了多项大奖,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越来越高。

07年,是**发展的重要一年。作为**世家、发展**日化的代表企业,**推出了天然植物系列的多个产品,针对各种不同发质和头发问题,使**养发产品品类更加丰富,也助推了**养发市场的进一步壮大;09年,**加快了多元化的发展步伐,相继推出了追风洗发水和**男士洗发水。同时,**对外发布了做**日化世界领导品牌的战略目标;该目标的提出,正是**在多年沉淀和积累后的实力再现,也体现了其矢志于**日化的决心。

“中国****”的颁发,是对**在**日化的企业地位以及推广**养发文化的一种证明和认可。获得了“中国****”的称号,使**的品牌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而作为**日化的代表企业,**需要不断的完善和强大,真正成为发展民族**文化的民族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