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洗发水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被注销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日发文注销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商标的广东省**商标。公告显示,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之前的广东省**商标认定范围为“洗发水,护发素,面膜”。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日发文注销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商标的广东省**商标。公告显示,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之前的广东省**商标认定范围为“洗发水,护发素,面膜”。

据了解,**洗发水一直以防脱概念进行**。近日该公司还推出了**品牌的凉茶,进军饮料市场。

公告中称,根据《广东省**商标认定和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第二款第(三)项的规定,对有效期满未申请延续的“**”等商标予以注销广东省**商标资格,并发布注销公告。根据《广东省**商标认定和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第三款的规定,将上述注销**商标资格的《广东省**商标证书》和牌匾收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