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化妆品将成上海美博会热点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何为“低碳”护肤品?武汉美容界**人士、丝宝日化CEO吴勇男介绍,低碳就是指在生产过程中,会注重环保和安全,提升产品的质量,让护肤品更天然。吴也透露,今年五月将在上海举办第十五届美博会,“低碳”到时将成为各大护肤品商家的热点议题。

纵观当下,低碳生活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潮流,低碳服饰、低碳用品备受追捧。而近日,记者了解到,不少护肤品也大打“低碳”牌。

走进各大商场,记者发现不少品牌的化妆品在宣传方面都在强化“低碳概念”。在产品包装宣传册上,不少品牌都标注:生产工艺环保,产品绿色健康等概念,以此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而武昌一家商场某护肤品专柜吴**告诉记者,低碳现在是新时尚,环保的理念能吸引**白领女性青睐。顾客刘琛是一位大学老师,她坦言,虽然不太理解护肤品里的低碳是什么意思,但感觉蛮亲切,毕竟,觉得环保的东西总不会有错。

何为“低碳”护肤品?武汉美容界**人士、丝宝日化CEO吴勇男介绍,低碳就是指在生产过程中,会注重环保和安全,提升产品的质量,让护肤品更天然。与人能“相处”得更和谐。吴勇男也透露,今年五月将在上海举办第十五届美博会,“低碳”到时将成为各大护肤品商家的热点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