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美容业进入豪华高端时代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福州市场上出现了堪称豪华的SPA美容会所。这样的会所,装修豪华**,面积平方数甚至是要以千来计算的。美容护理疗程大丰富化,**美容仪器也*足了消费眼球,福州美容业进入豪华**时代。

大型综合型的美容院面积一般在500平方米以上,多的可达1000~2000平方米。他们通常以中**产品为主,服务项目齐全,在产品选择上看重品牌,顾客档次高,单次消费能力强。

走进大型的美容会所,能明显地感觉到美容行业的变化,服务得到提升。消费者可以在此享受从头到脚的服务。许多**的美容会所,不仅在装修风格上打破原来美容院简单的风格,引入了充满异域色彩的装饰,在视觉上带给人一种美的冲击力。

目前,许多美容会所都**地将会所打造成一个享受型的SPA美容休闲场所,消费者可以足不出城,就能享受到国内一线城市相等水平的SPA美疗。在仪器上也引进了**水平的雕形、减肥等仪器,而脸部项目也更加精细化。

场所功能上,不仅设有华丽的接待区、时尚的商务洽谈区、享受的水疗区、*立私密的美容包间,配套的健身设备、健康讲座、会员互动活动,个性化服务增多,享受度提升。

美容院本身也注重文化和品牌建设,强调服务。销售方面,采取预存现金抵用美容的方式,服务上也更加全面,不仅能得到脸部护理,同时还能进行高科技的仪器护理,同时会所软硬环境上都全面提升,提高服务品质、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