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传销校园创建启动活动暨玫琳凯爱心助学仪式在台州举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获牌直销企业,玫琳凯公司要求每一位销售队伍严格遵守《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规范经营,健康发展。同时作为直销行业的一份子,愿意与**一起为直销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此次活动就是旨在通过“小手牵大手”让每位学生的家长了解两个条例等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家长的法律意识,提高辨别传销、**传销的能力,树立正确的、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现场向每一位学**放了两条例的宣传资料与《至家长的一封信》。

长期以来,玫琳凯公司矢志不移的投身于中国的公益事业。据相关数据统计,教育落后是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因此,玫琳凯公司认为,发展经济就必须发展教育。正因如此,玫琳凯公司经台州市工商局搭线,与仙居县工商局、仙居县教育局一起在众多小学中挑选了学生人数较多但学校教育设施落后的埠头镇中心小学,玫琳凯公司向仙居县埠头镇中心小学捐建了“玫琳凯爱心教育信息中心”,帮助埠头镇中心小学提升现代化教学设备,让全校917名学生可以系统的进行电脑知识学习。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一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不断地通过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玫琳凯春蕾项目帮助妇女与儿童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同时通过和谐的社区、友好的世界、绿色的地球等三个领域的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截至目前,玫琳凯中国已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上累计投入超过6,210万元,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到96,482小时。

此次活动受到了台州市工商局刘肃副局长及仙居县人大副主任、县慈善总会徐微微会长的高度评价,认为此次的爱心助学捐助无疑是政企携手改善贫困学校办学环境的典范,希望学校和镇委要倍加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经费与资源,让其发挥*大效益,把台州市工商局与玫琳凯公司的爱心化作工作的动力,以培养更多**人才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加倍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与企业的深情关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