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Interparfums与巴宝莉洽谈组建香水公司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Interparfums香水公司的CEO博纳辛(PhilippeBenac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判很可能会取得成功。他不希望巴宝莉购回现有的特许经营权,这项经营权将在2017年底到期。

博纳辛指出:“有关组建一家新公司的谈判正在进行之中……我们希望能在四至六周内达成协议。我不希望谈判失败,致使巴宝莉回购经营权。”

Interparfums去年实现营收增长30%。鉴于年销售额趋于稳定,该公司可能将上调2012年的营收目标。

去年,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增长了10%,达到4630万欧元(合6096万美元),不过受*额广告支出影响,其营业利润率由原先的13.8%降至11.6%。博纳辛预计,2012年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将会小幅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