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雅2012新品发布会 傲然登场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爱雅**销售和营销总经理Florenting.Kunzlmann,爱雅亚洲区总代理广州利时唯公司董事长Robinwong,广州利时唯公司董事总经理AnnaWong,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个光辉的时刻。

这一系列凝聚了爱雅*高科技的技术和高山天然植物精华,不仅受到众多爱美女士的青睐也为广大爱雅使用者带来更多的福音。FlorAyer爱雅绿色美肌系列由7个单品构成,主要成份雪绒花、醉鱼草、百里香提取物,均是生长在阿尔卑斯山上的有机植物,是美丽的**之花肌肤不老的秘密。

从1887年历史上的**款面霜到现代的绿色美肌,在强烈的创新精神驱动下,爱雅**了无数******的美容产品。同时,Florenting.Kunzlmann,表示爱雅不仅在2012年为广大爱美女士带来更具魅力的美容护肤新品,他们同样有信心持续为美容界**不断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