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晒产品竟有2013年产的?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记者在一些化妆品柜台看到,一些“残次”化妆品混在化妆品货架上销售,停产产品依然销售,“印错”生产日期的产品也不少。记者在一家化妆品店看到一款20倍防晒指数的玉蔓青植物美白清爽防晒霜,瓶身标注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3月12日。店主辩解,标注的日期应该是保质期限,可能是印刷的时候印错了。生产日期竟能印错?

夏日防晒产品竟有2013年产的?

随着夏季的到来,防晒产品也迎来了销售旺季。但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一些已经停产的品牌防晒品依然摆在化妆品店的货架上,而“印错”生产日期的防晒品也让一些消费者难以接受。

从事家具销售生意的徐女士17日告诉记者,近日她在东风街附近的一家化妆品店花了80元*购买了一款欧泊莱防晒霜,瓶身标注该产品30倍防晒指数,净重80克,经****,她购买了此款防晒产品。但买回家之后,她发现该产品生产日期较为模糊,到官方网站查询真伪时,发现并没有此款包装的防晒品。打电话咨询欧泊莱专卖电话,工作人员告诉她,该产品去年就换了包装了,目前市面上出现的这种产品肯定是假的。

记者在一些化妆品柜台看到,一些“残次”化妆品混在化妆品货架上销售,停产产品依然销售,“印错”生产日期的产品也不少。记者在一家化妆品店看到一款20倍防晒指数的玉蔓青植物美白清爽防晒霜,瓶身标注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3月12日。店主辩解,标注的日期应该是保质期限,可能是印刷的时候印错了。生产日期竟能印错?

消费者认为,化妆品直接接触皮肤,使用不当容易引发各种皮肤疾病。相关部门也应加大监督力度,将假冒伪劣化妆品驱逐出市场。

潍坊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街边的化妆品小店鱼龙混杂,虽然价格比商场专柜便宜,很可能买到假货。因此,购买产品时如果遇到停产产品或生产日期不详的情况,可向工商、消协投诉。同时,工作人员提醒爱美女性,*好不要贪图便宜,购买非**化妆品店的产品,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